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专题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党组副书记张旭东等一行代表院党组对区法院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过程中,李静静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同时,李院长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7年度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法院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关键词:干部 慰问 法院 老干部 退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