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述职述廉大会

2018-02-08 10: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下午,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及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审判团队及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以来各审判团队及部门履职及廉洁情况从案件审理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提出了2018年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院党组成员对各审判团队及部门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李静静院长在听取了各审判团队及部门负责人述职后,对各审判团队及部门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各审判团队及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新时代、新使命,适应新矛盾、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作为新发展。 会议还对全院干警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键词:人民 年 及 各 团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