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花园乡前堡村被征地农民领上退休养老金

2018-02-08 10: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认真落实政策。为全面解决前堡村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问题,我乡认真落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近日,在区人社局的正确指导和全区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前堡村此项工作进展顺利。

  二是乡村凝心聚力。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乡村选配精兵强将18人,牺牲休息时间,连续工作,进行资料整理、系统录入等工作。目前,前堡村到龄和超龄的被征地农民251人,已全部领到养老金。

  三是政策落实到位。花园乡确保落实政策到位,为失地农民解决后顾之忧。据了解,这些被征地农民的平均养老金达到1000元,同时选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还可以享受2018年1-3月份取暖费840元。

  来源:花园乡

关键词:乡 养老 农民 征地 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