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义卖 情暖人心

2018-02-08 10: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为切实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下花园区残联联合驻京顺义区流动党委特邀请下花园区书画协会会员到武家庄村越野公社书写春联开展义卖,并将筹集到的善款全部捐赠贫困残疾人家庭。

  经过多方联系,目前,已出购春联500付,筹到善款2400元,为武家庄村8户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各300元。

  走访慰问中,区残联理事长对每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残联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政府和残联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佳节。

  来源:残联

关键词:的 他们 残联 家庭 贫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