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举行“桃花源”三农创新试验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8-01-23 11: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区举行“桃花源”三农创新试验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胡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区领导王晓军、刘亮、郭建永,双维集团董事长郝双印,海南中联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生参加签约仪式。

  王小军在仪式上向亲临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资源转型城市,我们不仅要加快新兴产业培育、推动经济转型,更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融合发展。这就需要我们与大批像双维集团及海南中联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战略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进。他强调,本次战略合作既契合国家宏观政策和总体战略,又符合我区的发展需要和产业方向,必将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开启新的征程。

  郝双印指出,本次合作,该公司将依托其在资源、资本、产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借助段家堡乡优越的农业生产条件、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便利的交通区位,打造集现代农业与文化旅游、体育运动、田园科技、特色小镇于一体的三农创新试验区。

  胡荣和王昌生分别代表下花园区政府和海南中联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仪式 区 合作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