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8-01-23 11: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作了专题报告。竹教授以新时代新矛盾下的社会治理转型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时代中国面临的主要社会风险与问题、新矛盾下的社会治理转型这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深刻、详尽的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主持会议并指出,竹教授的报告运用了大量的事例和数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加深了大家对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自我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的深层次的理解,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花园大地上落地生根,倾力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了新的启示和思路,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十九 大 报告 的 社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