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我区调研督导打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7-11-20 09: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上午,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督导组刘明一行2人到我区督导打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简报、翻看方案、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我区打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督导。督导组指出:一要加大摸排力度。对易于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场所和区域;对重点工程项目、企业等易受害群体和部位采取明察暗访,广泛搜集情报信息,深入开展调查摸底。二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条幅、宣传展板、宣传栏、LED屏幕等方式广泛宣传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及举报电话,公检法“三长”要尽快进行电视讲话,营造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强大声势。三要强化督导考核。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成立检查督导组,对各部门贴别是政法部门通过明察查访、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定期对进行全面检查督导,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关键词:督导 专项 区 打 督导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