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摸排线索,狠抓侦破打击

2017-11-20 09: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以“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为抓手,广开信访举报渠道,深入挖掘案件线索,强势查腐肃贪切,在全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是深挖各类案件线索。政法各部门针对已经查结的案件进行认真分析,重点关注遗留的疑点和未查的线索,从中发现问题,由浅入深,挖掘串案、窝案。各职能部门和各乡街根据征地拆迁、环境保护等各类矛盾纠纷深挖线索。同时,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广泛搜集情报,深入开展摸底调查。二是深挖信访件线索。全面梳理各类信访案件,对所有信访件,认真核查,不放过一个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对不具体的案件线索,深入分析,力求挖出深层次问题。同时除查清信访案件所涉及的问题外,还要透过所查处出的问题,深入挖掘隐藏其后有深查价值的违法违纪线索,扩大办案成果。三是深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线索。注重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和专项清理中挖掘案件线索,加强与执法部门的联系,通过对发案率较高的部门和单位进行执法监察、定期审计、专项检查获取案件线索。

关键词:线索 的 案件 案件线索 信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