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司法局深入开展“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法制宣教活动

2017-11-13 10:2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配合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营造全区域打黑除恶的舆论声势。

  11月10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司法所工作人员、律师20余人分两组分别在主城区行政审批中心门前和定方水村、上花园村,开展法制宣教活动。活动主要采取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等形式进行,重点对《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及与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法制宣传震慑犯罪,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为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

关键词:专项 打 法制 活动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