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美化路域环境 争创文明城市

2017-09-29 11: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配合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路域环境,近期,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将创城工作与日常管养活动有机融合,多措施加大国省干线公路整治力度,不断提升路容路貌,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一是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对辖养公路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大清扫,重点路段增加洒水频率与清扫次数,保持路面整洁。

  二是积极做好路面坑槽、裂缝等公路病害的日常养护,保证管养路段路面平整,行车舒适。

  三是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两侧路肩、边沟、边坡内的杂草、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对公路沿线的轮廓标、警示标志等标牌进行集中清洗维护,确保沿线公路整洁美观。

  四是对公路两侧的行道树进行抚育、修剪、刷白,对公路两边的示警桩、百米桩、里程碑等交通安全设施,及时进行修复补齐、粉刷,为创城增添美丽色彩。

  来源:交通局

关键词:交通 路 公路 的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