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我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督导组到我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长胡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陪同。

  督导检查中,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桃源小区、汽车站仔细察看和了解创城宣传标识设施建设、宣传内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展情况等。

  胡荣介绍了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度,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今年以来,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全区上下统一安排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各项指标任务以基本完成。下一步,我区将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完善细化创城工作。

  市督导组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见小、见细、见微,需要全社会方方面面协同作战和密切配合,只有这样才能形成协同作战的合力。下花园区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项工作一定要往前赶、往前做、往细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实地调研后,市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督导 创建 区 城市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