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胡荣慰问我区教育工作者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胡荣分别来到区中学、后堡小学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代表,并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向全区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区人大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副区长许贤玫参加慰问和座谈活动。

  在区中学和后堡小学,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胡荣亲切与教师们交谈,了解教师工作、生活和学校办学特色以及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学校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教育战线的教师代表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畅谈教书育人的感悟,汇报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同时积极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王小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是办好教育的唯一标准,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牢记宗旨,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中,强化自身建设,业务、道德、文化建设齐头并进,营造教书育人,教书树人的良好氛围,保证整个教育事业良好发展。要有更高更远的视野,借助外力发展自我提升,更要加强教师整体队伍建设。要着眼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本质要求,努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公平教育,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胡荣对教师们为我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他表示,近年来我区教育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教学质量显著提高,我区的教育事业整体呈现均衡发展态势。希望各学校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在已有的成绩基础上再创辉煌。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区 工作 教育 的 教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