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到我区观摩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到我区观摩。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参加观摩活动。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胡荣等区领导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下花园区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和荣盛冰雪小镇进行了实地观摩。

  王小军就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由下花园区政府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平台公司,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以环境科技产业为引领,围绕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建成集环境物联设备生产、区域环境数据储存中心、环境数据运维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环境产业园。打造辐射全国、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环境创新服务基地。

  荣盛冰雪小镇项目由张家口荣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旨在打造集“观光、休闲、餐饮、运动、会议、度假、居住”于一体的高端生态旅游度假区。集宜居高端居住、湿地公园、半山酒店、特色商业街区和生态农场五大板块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西北生活休闲目的地、张家口旅游新名片和下花园时尚休闲的新地标。

  回建对我区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下花园区要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项目建设,通过实施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带动经济发展,拉动就业、惠及民生,真正靠项目壮大实体经济、培强新的动能、积蓄发展后劲,要牢固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全程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区 建设 项目 环境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