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区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亮,区人武部部长刘富保,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征兵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富保总结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征兵工作做出部署。刘亮宣读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各乡街递交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胡荣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担当;要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准备工作;要严肃政策纪律,规范程序标准,切实提高全区兵员征集质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转变观念,全力克服困难,扎实推动工作,高效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兵工 区 工作 年 年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