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疆和硕县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荣,副区长郭建永陪同。

  新疆和硕县考察团一行人员先后来到我区碧桂园、定方水乡武家庄村、新花园社区、荣盛冰雪小镇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胡荣就我区整体情况作了介绍。下花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人文环境良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成功,我区发展潜力急剧增长。当前,我区正牢牢把握“四大机遇”,主攻“三大方向”,推进“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全力打造十一个“特色小镇”。几年来,我区各项事业均得到飞速发展。尤其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尤为突出,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疆和硕县考察团一行人员对我区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区工作实,内容细,亮点多,能把经济发展与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紧密结合起来,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回去以后一定好好研究,认真借鉴我区成功经验,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推动两地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考察 区 和硕 和硕县 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