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上市十周年暨鸡鸣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我区盛大启幕

2017-09-29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荣盛发展上市10周年暨鸡鸣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我区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荣,副区长吴俊宏出席活动。

  本次马拉松赛,分为10KM挑战赛和5KM欢乐赛,报名参赛人数约1000人,赛事主场地位于洋河湿地公园。

  胡荣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下花园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交通区位便捷、重大机遇叠加,是奥运迎宾廊道上的重要枢纽和京张城市间的关键节点。特别是与荣盛发展等知名企业的全面合作,极大地促进了下花园运动休闲、生态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对加快培育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业“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荣盛发展地产事业部营销副总裁秦德生表示,值荣盛发展上市10周年之际,在下花园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荣盛特别打造了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马拉松向来是跑步中的王者,是“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精神的代表,今天在这个优美的环境里,就让我们共赴一场理想和未来的盛典,以勇气和执着致敬我们的梦想盛盛不息,永续超越。

  此次活动中,“花园爱”志愿者为赛事提供了全程服务,并在途中为运动员发放补给品。充分展现了花园人民的热情好客,下花园的和谐美好,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发展 盛 荣 马拉 马拉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