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26 14: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赢“基本执行难”这场硬仗,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配合执行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26日下花园区法院按照市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下花园区超市发超市附近集中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 “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夏季攻势”专项宣传活动。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带队,派出宣传车2辆,干警15名,制作宣传横幅一块,展板6块。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执行宣传材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活动现场,执行法官向群众宣传本院为扎实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各项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共发放材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并邀请电视台工作人员对整个宣传过程进行全程录制,在区电视台播放。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强化执行效果,提高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

关键词:基本 宣传 执行 执行难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