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迅速追回被盗摩托车两辆

2017-05-24 15:2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9月19日21时22分下花园公安分局巡警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的摩托车在步行街丢了。该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案人万某和范某各丢失了一辆鬼火摩托车,每辆价值5800元。就在此时,万某朋友打来电话称:在隆旭盛逸园门口看到有人骑的车子疑似是他的。

  民警立即驱车争分夺秒赶到隆旭盛逸园门口。此时,看到四名青年男子骑着三辆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正欲上前盘问,他们看到警车立即快速四散逃跑。见此情形,民警紧咬一人进行追捕,追至戴家营十字路口处,该名男子撞到土堆上,他弃车而逃。该局民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逐百余米后,将该名犯罪嫌疑人按倒,并带上警车。而后,民警继续巡查,在110国道入口处,又发现一辆白色鬼火摩托车。经两名报案人指认,这两辆车正是他们所丢的车辆。

  经查,该男子名叫王某,1998年12月出生,河北省宣化县人,当天下午6时伙同三名朋友来到下花园想偷几辆摩托车,没想到刚偷完,就被抓了。

  目前,此案正在办理。

  公安局

关键词:托车 摩托 摩托车 辆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