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刑警1小时火速缉拿飞车抢夺嫌犯

2017-05-24 15:2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情就是命令

  “我脖子上的金项链被抢了,你们快来啊!” 6月20日中午13时许,下花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警情就是命令,刑警大队民警火速出警。由于案发地点在人员较为密集的超市发附近,民警到达现场时,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光天化日之下明抢,太猖狂了!”、“公安局能不能破案?”有人被抢的消息一时间使群众人心惶惶。此案件关乎群众财产安全且性质恶劣,出警民警迅速将有关情况上报分局,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破案。

  火速全力抓捕

  刑警大队侦查员兵分两路沿110国道及老龙背方向围追堵截犯罪嫌疑人,两路兵马汇合后未发现嫌疑人踪迹。侦查员迅速调整作战思路,分析研判嫌疑人逃匿心理,有效扩大搜索范围。一组民警沿上花园村路行驶至洋河北岸,由西向东慢速行进仔细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最终,民警在洋河漫水桥附近发现两名可疑男子及一辆红色125摩托车。两名嫌疑人犹如惊弓之鸟拼命向河中逃窜,并将所抢项链沿路抛弃,企图掩藏赃物。刑警大队侦查员紧跟着跳入河中对嫌疑人展开抓捕,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田某、穆某抓获,当场缴获金项链2条、摩托车1辆及部分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在下花园区作案1起、怀来县作案1起、涿鹿县作案1起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刑警 嫌疑 嫌疑人 民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