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迅速集结打捞溺水者

2017-04-20 14: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13日上午11:00,正在市里开两会的市人大代表、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长王东升突然接到市公安局电话,清水河展览馆段有人溺水需要紧急支援,得知此消息后王东升队长迅速安排部署,立即启动救援预案,20余名来自张家口、下花园、宣化的队员迅速携带三角钩、浮力马甲、绳索、潜水装备等,各自集结紧急赶往事发现场。

  11:50,刚刚散会的王东升顾不上吃饭,也紧急奔赴事发现场,在与市公安、消防等人员了解救援情况后,与两名队友登上了市消防队提供的冲锋舟,协同公安、消防等部门一同进行打捞。12:07,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岸。

  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秉持无私无畏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蓝天人的善行义举,为深化社会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教材,用无私大爱撑起了公益事业的蓝天。

关键词:家口 张家 张家口 救援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