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7-04-20 13: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市及区委区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分局党委班子、科所队长及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局政委惠剑斌主持。

  会上,分局副局长赵亮、副政委梁海滨先后宣读了《下花园分局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下花园分局2017年“春训秋考”实施方案》。

  随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广就活动的开展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民警一定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全体民警要积极主动采取个人找、同事帮等多种形式,重点查找学习、思想、作风、纪律、廉洁、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对症下药,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严肃纪律,促进作风转变。全体民警必须要按时上下班,严禁迟到早退,对待群众坚决杜绝“冷、硬、横、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既严格执法、履行职责,又便民利民、服务群众。四是抓好督导,推进工作落实。分局成立作风整顿工作督导小组,不定期、不定时对各单位的组织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坚决做到严肃查处。

  最后,分局政委惠剑斌具体指出了分局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局上下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值班备勤和请销假制度,规范着装携装、警车管理使用等规定,抓好警容风纪、内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避免流于形式,敷衍应对。

关键词:作风 分局 整顿 机关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