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司法局开展“学雷锋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7-03-23 09: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公证处、宝庆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区府前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在社区》、《法在校园》等法律知识读本以及普法围裙、普法台历、普法纸抽等各种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学雷锋”送法给群众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在法律咨询服务台前,群众针对家庭纠纷、财产继承、邻里矛盾、劳动合同等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法律问题向宝庆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了详细咨询。对于群众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事务所律师都给予详细的解答,收到很好的普法宣传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司法行政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交流。

关键词:宣传 活动 的 群众 普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