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新花园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法律知识讲座

2016-12-14 10:5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法治社区建设,更好的服务居民,提高居民法治意识,进一步推进“法律进社区”。12月7日,新花园社区联合司法局开展了以“法律进社区”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社区邀请律师事务所的范律师为大家讲解,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

  讲座上,范律师重点围绕社区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法律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交通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积极与群众互动,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社区人员还为居民发放《社区学法》、《反家庭暴力法》等读物50余本。

  通过此次讲座,让在场的社区居民获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保护意识,在整个社区中形成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法律 社区 讲座 的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