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区人大到下花园人民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6-10-14 11: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上午,下花园区人大副主任范金恩等一行九人到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对立案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区人大视察组参观了该院的立案服务大厅、立案登记室、信访接待室,观摩了庭审现场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秀莲对今年以来立案工作的汇报,重点就该院如何实行立案登记制度、强化诉调对接、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等方面做了汇报。范金恩副主任对下花园法院立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下花园区法院立案工作到位,信息化建设令人耳目一新。范副主任对该院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做好立案登记工作,切实减轻人民群众诉累;二要继续做好涉访涉诉工作,充分运用案前调解程序化解矛盾;三要加立案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先进、工作过硬的工作队伍。

  区人大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对该院立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当前立案难得环境下,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的立案登记制度实施到位,信访接待工作完成出色。人大代表表示会支持法院工作,同时也对法院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该院再接再厉,坚持司法为民,用公开促公正,努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张秀莲副院长对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将在区人大的支持下,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不断打造司法工作新亮点。

关键词:下花园 人大 工作 法院 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