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健康知识讲座在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新花园社区开讲

2016-10-13 11: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我街道办新花园社区被市卫计委确定为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单位。今天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和城镇卫生服务中心在新花园社区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主要目的是引导咱们社区的家庭成员开展合理饮食和三种主要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的预防,增强家庭成员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

  讲座特邀请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针对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病因、高血压的预防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对老年人所需注意的饮食健康、卫生常识以及与居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常识作了详细讲解,并与现场居民进行了相关健康知识交流,令现场居民十分满意。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中去,幸福地生活。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家庭 健康 社区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