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护路办表彰爱路护路优秀主题征文作者

2016-10-08 09:5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的法律意识,筑牢铁路沿线平安环境,今年6月起,区护路办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举办了“铁路伴我成长,我为铁路护航”爱路护路主题征文活动。截至8月31日,区护路办共收到各中小学报送征文98篇(其中剪纸作品7幅),经组委会审核确定27篇为优秀主题征文。9月27日下午召开表彰会,对27名优秀作品小作者及20名优秀辅导老师给予了表彰,并授予上花园中心小学、学校街小学“护路知识宣传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师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丰富了广大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常识,为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庄”的护路宣传效果营造了社会氛围。

关键词:护路 优秀 路 铁路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