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局长陈卫广深入阳原县揣骨疃乡落凤洼村精准扶贫帮扶点指导工作

2016-08-19 10: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上午,下花园公安分局局长陈卫广在副政委梁海滨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该局扶贫帮扶点阳原县揣骨疃乡落凤洼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陈卫广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落凤洼村的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公共设施等,认真查阅了驻村工作组工作情况、帮扶项目落实情况、扶贫政策执行落实情况等文件资料,并与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和“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陈局长围绕贫困村产业发展、帮扶项目安排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内容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陈局长指出:扶贫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一是调查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粮食收成、子女上学、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等情况,积极引导群众自力更生,靠自己的勤劳早日脱贫致富;二是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当地生产、交通、地理环境和市场需求等综合因素,理清发展思路,统筹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着力培育一批支柱产业;三是转变观念。通过培训提高村民劳动生产技能,拓宽群众特别是贫困村民的增收渠道,努力增加收入。

关键词:局长 工作 扶贫 陈 情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