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6-07-20 15:1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下花园法院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该院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姜德清通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副院长张秀莲主持发布会,下花园区电视台、区委宣传部、政府信息网等媒体记者,执行联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部分民间网站管理员等受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姜德清从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清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制度的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及“点对点”查控系统的运用、“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的开展四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下花园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2015年以来,下花园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各项执行工作,新收各类执行案件188件,执结123件,执行标的金额1120万余元,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姜德清表示,下花园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拓宽执行案件的办案渠道,提高执行案件的办案质效,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对执行工作的监督,并希望与会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进沟通,大力协助法院执行工作,共同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会上,还公布了8名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失信被执行人相关信息,并组织参观法院廉政文化走廊、网络拍卖机构随机摇号系统、执行指挥中心、点对点查控系统,直观的展示法院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与努力,使与会人员更为直观的感受到下花园法院“厚德、崇法、敬业、创新”的治院理念和执行干警的为民情怀。

关键词:下花园 工作 执行 法院 花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