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灯塔工程”优秀党建品牌命名大会

2016-07-20 15: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灯塔工程”活动开展以来,我区涌现出一批文化内涵深、服务措施优、社会反响好的党建品牌。我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灯塔工程”优秀党建品牌命名大会。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白晶、区委副书记白建军、区人大主任黄海明、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白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灯塔活动”开展以来,我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党建品牌,提升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党建的新认识,开创了全区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我区要进一步扩大空间、提高标准,丰富“灯塔工程”活动载体,在奋力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通过自主申报和专家会审,卫生局党委、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定方水乡党委等8家单位进入最终的推介展示会。各单位立足发展大局和民生根本,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自党建品牌的标识、内涵、成效等内容,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党建“精神大餐”。

  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白晶为优秀党建品牌授牌。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背景下,我区按照“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创建理念,全力打造一批“叫得响、推得出、实力硬”的优秀党建品牌。全区各级党组织共申报党建品牌54个,经过“部门评议、群众评价、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严格选拔,最终评选出首批优秀党建品牌,使我区党建工作更加有形,更有成效。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优秀 党建 品牌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