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北山街社区开展社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两学一做”落在实处、落在基层

2016-06-23 09: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重要部署,为确保城市社区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北山街社区结合本社区实际,通过多项举措让“两学一做”落在实处、落在基层。

  “两学一做”宣讲进楼院,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有效推动了党性教育和党员作风转变。让社区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困难群体提供精准帮扶,维护楼院亮化美化,维护家庭和谐,带动邻里守望,让更多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

  “两学一做”宣讲进家门,把精心准备的相关学习资料送到因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家中,让老党员能够及时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倾听到党的声音。

  “两学一做”宣讲进手机,通过社区微信平台不定期发布讲话精神要点,使群众和党员可以形象、快速、便捷地学习。要求广大党员要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一 一做 两 学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