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开放日”与社区居民、乡村代表面对面

2016-06-17 10: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下花园区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乡法庭人民陪审员等19人到走进法院,感受司法公开与司法公正,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需要。

  在活动中,“两代表一委员”、人民陪审员、社区群众代表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司法技术服务室、远程信访接待室、数字化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室等机构,了解网上预约立案、点对点查控等司法公开项目,知悉司法公开内容。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与院党组成员展开了面对面的座谈,副院长谷建平就“一乡一庭”建设工作作了简要介绍,院党组成员姜德清对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就司法公开和司法服务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秀莲副院长表示今后将会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继续加强改进纪律作风,继续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并通过采取一系列整改措施来提升审判质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王建锋报送

关键词:人民 代表 法院 司法 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