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司法局进一步深化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工作

2016-06-16 17: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接到上级通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活动以来,该局积极谋划,努力将该项工作做到实处,主要做了一下几方面工作

  一、迅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关于一问责八清理的讲话精舍神,将思想摆正,努力将该项工作做实做细。

  二、迅速部署,要求各个科室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自我对照检查、清理,及时上报,真正做到一项一项进行梳理,拉出清单,不遮掩、不回避。

  经过对照检查和清理,确实发现了部分问题,该局领导班子迅速对于清理出的内容进行了整改,并责令涉及问题的事业单位作出书面检查及情况说明,同时,将该问题上报了相关部门备案。

  通过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工作,提高了机关单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工作人员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

关键词:一 一问 八 工作 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