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大调研组莅临司法局调研“六五”普法工作的完成情况

2016-06-16 17: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日,区人大调研组一行6人到区司法局(区法制宣传教育办公室)对“六五”普法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该局局长对“六五”普法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调研组领导对“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特别表扬了“六五”普法期间的亮点工作,一是积极发挥律师在全区重点工作中的作用,尤其是在信访稳定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中用法律维护了稳定。二是在青少年普法工作中给予了大力地财力支持,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普法活动。

  区人大范主任对即将开展的“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抓住重点普法对象开展有效地普法工作,重点突出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青少年等。二是增加全社会的参与度,引导各行各业开展好普法工作。三是在普法形式上一定要抓好创新,获得良好的普法效果。

关键词:人大 六五 工作 普法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