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法院:发挥资源审判职能 促进美丽花园建设

2016-03-18 11: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支持和保障经济转型升级,是人民法院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下花园区法院充分发挥资源审判职能,努力为全市抢抓“三大机遇”,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花园”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今年以来,我院认真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总结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任务和措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惩治污染环境、破坏资源等犯罪,加大环境权益保护力度,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日后,我院将进一步增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和把握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历史使命,更好地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法治化。(来源:区法院)

关键词:发挥 审判 法院 资源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