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科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2016-03-15 09:1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期间,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把“两会”保平安、促稳定做为重点工作来抓,主管检察长高度重视,部署我院刑事执行监察科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一次重点检查。刑事执行检察科干警首先到司法行政机关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检查,全面摸清底数,弄清社区矫正人员的现实表现,实际情况,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有脱管、漏管倾向和平时表现差、有违纪现象的矫正人员做为重点管控对象;其次,对社区矫正中的重点监管对象进行逐一走访、谈话,及时了解其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对其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帮教。第三刑事执行监察科干警在“两会”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防,处理得当。确保社会稳定和“两会”顺利召开。

关键词:两会 刑事 执行 检察 矫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