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政法、统战系统2016年“喜迎新春、助力奥运”环城长跑比赛鸣枪开跑

2016-01-28 11:5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政法、统战系统2016年“喜迎新春、助力奥运”环城长跑比赛鸣枪开跑。1月27日上午,由下花园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主办的“统战、政法系统2016年‘喜迎新春、助力奥运’环城跑”活动在区政府前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白建军为环城长跑比赛鸣枪发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侯东升致开幕辞,各民主党派主委、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把环东区道路作为主路线,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约3.4公里,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法、检、公、司系统的2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燕鸣建安的贺腾和民盟下花园区委的李红娟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公安局、安盛集团、民进下花园区委、司法局、民革下花园总支等选手分获二至六名。此次比赛旨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沟通,同时也是为了大力弘扬奥运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更好的展现统战、政法系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风采。

关键词:下花园 政法 比赛 系统 统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