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隆重举行退赃大会

2016-01-13 12: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25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退赃大会。区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公安分局局长陈卫广、政法委副书记张兵成、公安分局副局长赵亮、检察院副检察长佟玉利、法院副院长张秀莲、司法局副局长刘玉兰及全体参战干警和涉案受害群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惠剑斌政委主持。会上,首先,分局主管刑侦副局长赵亮对我局破获的鸡鸣山工贸集团被诈骗案、“4.04”特大跨省盗窃汽车案等重大案件情况进行了案情介绍。接着,分局局长陈卫广代表下花园公安分局向支持公安工作的父老乡亲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警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随后,会议现场将对人民币及小件物品进行了当场返还,群众代表当场宣读了发自肺腑的感谢信,向参战干警赠送了四面锦旗。最后,区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做了重要讲话,着重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并强调政法机关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加强治安管理及社会面控制。此次退赃大会先后向受害群众及单位退还人民币100万元、汽车3辆、电脑8台、摩托车4辆及金银首饰等财物,涉案价值达160万余元。(公安分局)
 

关键词:公安 公安分局 分局 大会 安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