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全面整治危爆物品

2015-12-22 17: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严审涉爆企业,确保依法使用。严格审查恢复使用涉爆单位的各种资质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我区爆炸物品的绝对安全。重点检查涉爆企业的采矿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各种资质是否有效,爆炸物品储存库的人防、物防、技防、犬防等各项管理措施是否真正发挥作用。二是开展安全教育,确保照章使用。对相关企业单位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安全意识松懈现象,关于涉爆物品使用的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分局组织民警对涉爆从业人员开展细致、耐心、严肃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联合督查作战,进行全面整治。组织治安、交警、各派出所等部门,扎实开展打击涉爆危险品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安监、工商、供销等职能部门,加大对涉爆危险品生产、销售、运输、看护等环节上联合督查,严查批发企业、零售摊点违规销售行为,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避免因涉爆危险品引发安全事故。(来源:公安局)

关键词:安全 企业 使用 确保 危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