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加强辖区重点单位检查工作

2015-12-22 17: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次检查以强化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强化措施落实,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原则。检查中,对辖区内部单位、金融单位、学校进行了治安隐患和防火安全大检查。检查中,一是民警重点查看各单位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负责人是否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人员是否会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二是民警对各单位内部的治保组织建设、安全保卫制度的建立、技防设施的落实进行了检查。三是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此项工作得到了辖区单位的积极配合与肯定。(来源:公安局)

关键词:单位 检查 安全 进行 强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