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全面做好当前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2015-12-22 17: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大对外来人口管理和出租房屋的管理。把管理、教育、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预防和控制外来人口的违法犯罪。同时强化对重点人的摸排、管控工作,落实“一对一”稳控措施,落实责任人,密切掌握重点人员动态,防止发生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等现象。二是加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力度。针对“双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群众易疏忽防范等特点,联合各派出所加大街面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严厉打击街头打架斗殴、抢劫、抢夺、诈骗、扒窃等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加强对歌厅、洗浴等娱乐场所的安全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加大各类安全事故防范力度。加强对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确保民爆物品管理工作万无一失;组织专门警力对辖区所有重点单位和重要部位,深入开展治安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专项排查活动,不断强化对党政机关、金融等重点单位和人员聚集场所的检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限期解决。(来源:公安局)

关键词:管理 重点 力度 加大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