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经开区、桥东区政法委来我区调研考察法学会工作

2015-12-08 15: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怀来县政法委、经开区政法委和桥东区政法委分别来我区考察学习法学会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侯东升同志代表下花园区法学界、法律界人士对兄弟县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参加了相关考察活动。各县区政法委深入会部查阅了相关资料,区法学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法学会成立的步骤、意义,并对下一步我区法学会的相关工作和法学交流活动进行了说明。各县区的同志通过考察学习,对我区法学会的工作能够在全市前列给予了赞扬,并表示愿意建立县区间的法学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探讨今后的地方法学会的发展工作。(报送:朱玉龙)

关键词:区政 学会 工作 政法 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