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

2015-12-07 10: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增强为民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打牢思想根基,夯实服务基础,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要耐心解答,帮助群众解开疙瘩,以获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二是培养工作能力,提升整体素质。培养民警和群众打交道的能力,使民警始终做到以“礼”待人、以“理”动人,提高服务效果。培养窗口单位民警的业务能力,组织窗口民警学习相关法规政策、业务办理流程等,全力提升民警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便民利民、内外监督。推行警务公开和阳光执法,认真接受服务对象咨询服务,接受辖区群众监督。局党委积极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窗口单位的意见建议,一旦发现窗口民警有刁难群众、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将坚决调离公安机关,绝不姑息迁就。(来源:公安局)

关键词:公安 提升 服务 窗口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