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下花园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30 16:0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考核组成员麻所长在张家口市中院审管办主任苏沛清的陪同下,来到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麻所长首先视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立案大厅的整体运转情况,并考察了远程接访中心、高清数字法庭,检查了档案室的电子卷宗。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下花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启飚对2015年度的司法公开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秀莲一一回答了考核组成员关于司法公开平台、庭审录像数量、直播案件数量、旁听席位公示、新闻发言人制度、人大监督的方式等问题。

  麻所长听取汇报后,对下花园法院司法公开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下花园法院高度重视司法公开工作,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各项公开平台明显优化,希望下花园法院进一步加强司法公开工作,拓宽对外联系渠道,进一步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主动、自觉地接受监督,扎实推进阳光司法工作。

  唐笑峰报送

关键词:下花园 工作 法院 花园 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