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收到群众的一封感谢信

2015-10-30 17: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下花园公安分局收到辖区群众孟某的一封感谢信,以此感谢民警不辞辛苦地为自己的外孙找到丢失的手机。

  2015年10月6日9时许,辖区居民孟玉英到该局城镇派出所求助称:10月5日11时52分,其小外孙到精英网吧上网时不慎将壹仟余元购买的红米手机丢失,希望民警帮助其寻找。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王亚洲同志热情的接待了孟玉英老人,经过详细的询问,了解了手机丢失的过程,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精英网吧调取手机丢失当日的监控录像,确定该手机被一个13岁左右的男孩捡走。根据此信息,王亚洲同志放弃国庆节休假,拿着通过监控录像截取的图像到辖区的各中小学找学校老师辨认,经过多番走访询问,最终被一名老师认出了这个男孩。之后,民警又通过查阅该男孩的学生资料,找到了该名男孩母亲的联系方式,随即打电话将该事件告诉其母亲,并劝其交回手机。10月14日下午,手机被归还到该派出所,民警王亚洲立即通知孟某到派出所辨认领取手机,孟某最终确认该手机是其小外孙丢失的。孟某拿到手机后,对民警王亚洲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孟某专门送来一封感谢信,表示了对民警王亚洲的感谢。

 

关键词:感谢 手机 民警 丢失 亚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