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毅深入孙家庄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蹲点调研服务

2015-08-24 10: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长安网讯,近日,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毅深入定方水乡孙家庄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蹲点调研,指导村两委推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加强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实地走访,明确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座谈交流,指导工作。在孙家庄村委会,高毅主任同支部书记张大春等村干部亲切交流,大家坐在一起,谈难题、谈干部工作,共同探讨今年孙家庄在提升农村面貌改造工作中的重点和难题,并着重对其中六项重点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进度查质量。针对村干部提出的村民居住现状和开展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高毅主任强调:一要开动脑筋,化解难题。村两委要提高认识,找准农村面貌改造工作中现实困难产生的深层原因,多做群众工作,大力宣传党和政府惠农政策措施,获得村民支持从而化解工作难题。二要勤跑多联,寻求“外援”。加强与援助企业的沟通联系,利用“乡情”优势,多做工作,争取企业对孙家庄的资金及物资支持。三要学习经验,服务村建。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要虚心向往届富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学习取经,同时要向农村面貌改造、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其他村委交流学习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村建的实践能力。

  实地走访,督查工作。在村干部的领引下,高毅主任实地查看了孙家庄供五保户居住的统配房。得知两处十间新房还未通水电,高毅主任要求村干部加快工作脚步,尽早将新房通上水电和置齐其它配套设施,打造适宜群众居住的养老环境,让百姓满意。

  指导要求,明确责任。在蹲点调研过程中,高毅主任多次要求村干部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都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时,根据区委工作安排,村两委要着力抓好其他有待完成的工作,努力建设绿色文明、服务完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关键词:主任 家庄 工作 干部 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