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邢国辉深入下花园区调研

2015-07-22 10: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长安网讯,7月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深入下花园区,就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下花园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发展突破口,并积极延伸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推动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强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张家口瑞邦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猪选育与基因改良、生物饲料研发与生产、商会组织与技术服务等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邢国辉首先来到这里,详细了解企业养殖规模、市场销售情况及发展规划。他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瞄准全产业链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快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减少市场风险、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正在规划建设的中英(河北)智慧环保科技产业园和文化创意产业新区,邢国辉详细询问了园区及项目发展前景、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环保科技产业园和文化创意产业新区项目的发展前景很好,要切实盯紧盯死,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力度,尽快培育起转型发展的新增长点。

  在新花园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邢国辉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和群众的办事满意度。他指出,基层组织和基层党员最贴近群众,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责任重大。广大基层党员要紧密结合基层工作特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调研途中,邢国辉听取了下花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与随行的同志一同探讨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突破路径。他指出,下花园区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申报建设可再生能源应用创新示范区等机遇,进一步找准突破口,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要大力引进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高科技产业,走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子;要高起点发展旅游、休闲、养老、文化等现代服务业,为实现转型发展提供支撑;要加强城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并着力在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与北京的对接,更好地承接首都产业辐射和人口转移。

  邢国辉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把专题教育抓得更紧更实,务求取得更大成效。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带头是关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树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他要求,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严和实的过硬作风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的引进落地和开工建设,尽心尽力办好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切实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他强调,基层是人民群众感受党风政风转变的直接窗口,要注重抓好专题教育的拓展延伸,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党员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自觉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规范自己的言行,主动查找和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争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关键词:发展 教育 专题 建设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