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刘志钢同志被评为下花园区第三批拨尖人才

2015-07-22 09:5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长安网讯,近日,区政府在下花园区影院召开全区第三批拨尖人才、优秀人才颁奖典礼大会。区医院业务副院长刘志钢被评为下花园区第三批拨尖人才。

  近年来区医院注重培养中青年医务人员,曾多次派出医务人员到北京、张家口等地大医院进行培训进修学习,通过培训使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刘志钢就是其中的一名优秀代表,他引进的经皮肾镜体内超声碎石技术成功为一名右肾及输尿管多发结石患者进行了治疗并取得满意疗效,该技术填补了张家口市体内碎石的空白。

  目前,区医院广大干部职工掀起肯吃苦、勤专研的学习氛围,将刘志钢同志作为学习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刻苦钻研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关键词:下花园 人才 医院 花园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