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政法委书记看望赴尼泊尔地震救援归来的王东升

2015-06-09 12:1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侯东升,前往蓝天救援队队部看望并慰问了从尼泊尔救援归来的王东升同志。

  侯东升认真听取了王东升参与尼泊尔地震救援情况的介绍,翻看了救援现场所拍摄的照片。对王东升同志参与国际救援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你是我省跟随中国蓝天救援队参与尼泊尔强烈地震国际救援行动的第一人,不仅代表了国家,也代表了河北张家口,体现了民间社会组织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王东升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培训,提升队伍救援能力,努力把我区的蓝天救援队做大、做实。并带去了对其参与国际救援行动的5000元以奖代补基金。

  王东升同志是在获悉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后,于5月1日随同中国蓝天救援队到达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参与了灾区72小时黄金救援行动,在搜寻生命、运送救灾物资中,展现了一名普通中国人的国际大爱,并在参与救援中结识了一些美国、俄罗斯等其他国家救援队的朋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