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发放案款活动

2021-12-09 10: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在全国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的统一部署,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11月18日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区法院本次案款发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发放相结合的方式。本次活动共发放案款7笔共计327万元,其中涉及借款纠纷5件,涉及婚姻家庭纠纷1件,涉及房屋买卖合同纠纷1件。线上共计发放案款317.5万元,线下发放案款9.5万元,切实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拿到“真金白银”。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是下花园区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示了下花园区法院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下一步,区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动集中突击执行行动常态化,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