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开展党委办公室系统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2018-07-10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提升我区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各单位保密意识,堵塞失泄密漏洞,近日,区国家保密局组织举办了下花园区党委办公室系统保密工作培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和各单位主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工作人员共计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赵永鸿为我们讲课。会上,赵局长图文并茂,结合案例与视频,从冲击与挑战、问题与隐患、防范与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非常生动、非常系统的讲解,讲解清晰、明了易懂,使我们对当前保密形势有了非常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区国家保密局局长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要求在座的各位同志回去以后,认真总结学习,不断增强提高保密意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各保密工作人员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区保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地下花园

关键词:保密 保密工作 培训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